CodeIgniter 是一個社群驅動的開源專案,在社群中提供數種場域讓成員們可以聚集與交流。

針對安全性的問題應該透過電子郵件向我們的 安全團隊 反應,而不是在發表在論壇或在 Github 提出問題,謝謝!

論壇

論壇是以 MyBB 建立的,主要有五個分類:

  • 一般(最新消息和討論、休息室、活動和區域使用者組)
  • 使用CodeIgniter(選擇CodeIgniter、安裝和設置、模型-視圖-控制器、程式庫與輔助函數、最佳實踐和一般幫助)
  • CodeIgniter 4 (路線圖)、 開發、 功能請求、 支援,以及討論)
  • 開發(CodeIgniter 3.x、CodeIgniter 2.x 和相關問題)
  • 外部資源(外掛、工作、了解更多、關注點)

你可以在論壇中尋求幫助或討論你在使用框架上遇到的問題。
進入論壇



Slack

CodeIgniter有一個Slack頻道,你可以在這裡與其他成員進行交流。任何人都可以 註冊 :)

Slack



Github

我們持續在 GitHub 上進行開發,更多詳情請參閱貢獻頁面。

Github 儲存庫是你可以提出錯誤報告(透過 github issues)的地方,或者是你可以提出強化或修正框架的拉取請求。 Github並不是支援或幫助你的地方,如果你有這方面的需求請使用論壇。

關注 Github issues 也可以用來追蹤執行中以及已批准的補強,通常與特定的版本相關。

CodeIgniter 3 CodeIgniter 4